Autumn_淮明

✿关于插画与歌声最让我沉迷的一点就是,想画下脑海里所有的画面感。┯━┯

合作 约稿请戳jianghuaiming.echo@foxmail.com

2016第十一天

想说的都在画面里,不想重新说一遍。

诶我发现齐宣王啃牛角🐮的第一条动态也是一封信。很明显这个95年的处女座玩网易云的初衷和我一样。

啊打字太慢错过了11: 11,网易云☁播到啊朋友 再见,是我多久以前就听过的歌。没关系我会比他做得更好的。

今天的歌曲推荐是好妹妹乐队的《普通人》,我想和你虚度光阴。歌曲链接:分享好妹妹乐队的单曲《普通人》: http://music.163.com/song/35847032/ (来自@网易云音乐)

别问为什么,在我心里,你永远年轻,永远18岁。

原谅我的手机客户端,各位。

晚安,好梦。

给每一位还在过青春的人。

都曾是少年。

评论
热度(94)

© Autumn_淮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